学院概况

数学与物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9-26点击:

一年一度秋风劲,八方学子来相聚。924日下午1430在教三楼207,数学与物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刘安平老师、党委书记李宇凯老师、副院长张光勇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以及各系部老师出席典礼。2016级全体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2016级辅导员孙宇涛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数理学院院长刘安平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数理学院向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概况、师资队伍以及学术和科研成果,希望同学们以后在这些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

张保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杜绝对厌学,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参与学校或者学院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老师做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张老师和两位同学的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学会选择和判断。李书记说:你们要多学习多运动,做到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成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人。

在校本科生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陈秋玲同学、新生代表信息与计算科学朱抗同学分别做了发言。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