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0-20点击:

1019日下午4点,数学与物理学院“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教授作题为“党的 ‘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治国理念、治国方针数字解读”的报告。赖校长从“两学一做”的背景及意义出发,以八个数字为主线,用数字化的方式系统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方方面面的内容。赖校长最后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发扬长征精神,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提升数理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而努力奋斗。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5级杨展同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主题演讲。杨展同学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二万五千里长征中战士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以及敢于胜利的革命斗志,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场理想信念教育的精神洗礼。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通讯员:孙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