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年终总结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09点击:

201715日下午,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数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同志宣读了同意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及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并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希成同志代表工会做工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工会工作以及学院工会在学校各项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李杰同志宣读了大会总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推荐名单。总监票人张光勇同志宣读了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换届选举办法,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

总监票人张光勇同志宣布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结果,王希成、杨飞、钟苹、杜秋姣、张玉洁、景锐平、黄恬恬7位教职工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院长刘安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与国际交流、研究生工作、实践教学与安全保卫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良好进展和成绩,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7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刘安平院长还就2016年学院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报告和说明。

会议安排了学院班子以及成员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副院长程永进同志宣读了2016年学院各项表彰决定。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上一届工会全体委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其提出了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忠实履职”的工作要求。此外,李宇凯同志在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短板”和“瓶颈”问题的基础上,强调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凝心聚力,尽快补齐短板,打破瓶颈,并就做好2017年学院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努力方向:一是持续大力引进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二是认真执行“十三五”规划,多措并举向前推进;三是回归教学本分,奏响教学主旋律;四是切实做好党群工作,汇聚力量促进发展。

校工会杨茜副主席宣读“校工会关于数理学院召开教代会的批复”

刘安平院长做数理学院2016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财务说明

王希成做数理学院分工会2016年年度总结报告及经费使用

程永进副院长宣读2016年度学院各项获奖表彰决定

李宇凯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