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组织集中学习并布置学年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3-21点击:

2016年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组织集中学习并召开了新学年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和三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会议。

会上,李宇凯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学校2016年工作布置会以及落实“两个责任”学习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要求各三级单位领导及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结合上级和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李宇凯同志强调始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狠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两个责任”,传导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婚丧喜庆工作的报备记录工作,做好教师出国出境的申请报批工作,遵守课堂纪律把握好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等。

院长刘安平同志在全面分析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并从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与国际交流、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建设与实践教学、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七个方面部署安排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

会上,学院还就目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