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3-25点击:

3月23日下午4点,数理学院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参加座谈会并对今年学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伊始,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这个主题纷纷建言献策。随后,李宇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言。他指出:“党员教育问题、管理问题和先锋带头作用问题是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出发点。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在新媒体时代,我们要顺势而为,工作中既要有重点,也要有亮点。他勉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一个有时代责任的人,要在线上线下海量信息中发现并关注积极、正面、主流、正能量的东西,用正确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带动党员的发展进步;要做一个踏实勤学的人,大“学”生的主要工作是学习,特别是我们学院,更须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对待学业,养成优良的学风;要做一个耐心的人,对党员的关心和重要的政策、党纪党规宣讲要经常性的开展,要多讲几遍,提醒大家牢记政治使命;要做一个有风度的人,要诚信,要守信,要自信,在“三信”的基础上展现个人魅力,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