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7-06点击:

(通讯员 黄恬恬)71日上午,数学与物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在数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九十五周年献礼!》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给大家讲党课。他从三个鲜活的共产党员的故事出发,讲述了新时期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接着李宇凯同志就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和学习教育的标准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这是新时期面向全体共产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抓手。做合格党员就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最后他结合实际谈了感想和体会,也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不忘根本;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追求卓越,正己修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李宇凯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举起了右拳庄严宣誓。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并在实际行动中遵守自己的誓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九十五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