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7-11点击:

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党员同志们反响强烈,普遍认为受到了一次非常既严肃又生动的警示教育,震慑并洗涤了心灵。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要求党员同志们结合当前开展的学《党章》、抄《党章》、写体会活动,积极撰写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的观后感。

接着,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李宇凯同志带领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宇凯同志在学习中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与会同志们结合所观看的廉政教育警示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教师的党员干部,更需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为我校实现以“学术卓越计划”为核心的综合改革和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同志们也希望我校大学生“不忘初心”,发扬优良学风,做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