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98级校友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2-09-06点击:

   值此地大六十华诞之际,201284-5日,数理学院98级校友31人齐聚南望山下,举行“庆祝母校六十华诞暨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8 4 晚,聚会晚宴在吴家湾艳阳天酒店举行。数理学院刘安平院长、唐勤书记,以及当年讲授《数学分析》的苑金成老师应邀出席。刘院长和唐书记对98级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十年来的发展进步。 8 5 上午,校友们重游地大,参观了化石林、“地大隧道”和北校区,并在学院门前拍照留念。他们边走边聊,回忆共同的大学岁月,畅想二十年再聚会的美丽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聚会结束时,98级校友决定将聚会结余费用(共计8633元)作为启动资金,设立“数理校友奖学金”。在倡议书中,他们号召数理学院的全体校友应积极参与到“数理校友奖学金”的捐赠和筹集活动中。“数理校友奖学金”作为一份礼轻情意重的生日礼物献给母校,其目的是为了奖励数理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为贫困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尽绵薄之力。目前,此事正在积极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