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积极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2-06-15点击:

为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数理学院于614日下午2:30,在教三楼208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活动由学工组江丰伟主持。

院党委书记唐勤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反思、总结,积极投身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忠诚与背叛》,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监察委员会的产生与发展历程,通过一个个反面例子警醒广大党员同志加强自身廉洁性教育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在场党员再次观看学习温习了温家宝总理回母校讲话的视频。通过观看录像,每一位党员都被总理的浩然正气所感染,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同时也对总理在校期间艰苦朴素、求真务实,与病魔、与困难顽强抗争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使我院师生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新时期必须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自身防腐巨变能力,对党忠诚,保持纯洁,同时也使大家再次聆听了温总理的教诲,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