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召开07-09级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7-25点击:

2010319日,数理学院召开07-09级班长、团支书会议。院党委书记唐勤老师出席会议,07-0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与会参加。

在会上,唐书记就宿舍安全、外出住宿、学习学风等问题作了详细要求。第一,针对春季气温升高,火灾易发等情况,唐老师要求各班班委和寝室安全员要严查漏洞,防患未然,对于经查实有使用违章电器的寝室,要通报批评,进行严肃教育。同时,外出寝室时要随手关门,严防窃贼。第二,对于有学生申请外出住宿的情况,唐书记特别强调:不符合规定、未经允许外出住宿的同学,院学工组将依据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第三,上半年恰值我校青年科技节,唐老师希望我院2008级、2009级同学要多参加各种科技竞赛、人才选拔,提高自己的专业兴趣,以利于学业生涯的发展。

此外,唐书记还要求各班不得以各种目的组织集体春游;对于开学后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要及时汇报,早发现,早应对;要经常关注学校以及学院发布的各种信息,加强班级管理,保障各项工作良好有序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