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6-30点击:

(通讯员:孙宇涛)2017年6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主题是“学习准则条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上举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主持。

首先,李宇凯同志对一个《党章》、两个《准则》、三个《条例》分层次有逻辑的进行解读;接着,他从“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讲述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面临的任务。

最后,李宇凯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和体会。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准则》、《条例》精神,廉洁自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是要心存敬畏,胸有戒尺,真正做到身有所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践行良好师德师风。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