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6-29点击:

6月29日下午4:30,我院在基础楼212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宇凯、院长刘安平、副院长程永进、副院长张光勇、副院长黄刚,院党委副书记李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位毕业生代表发言。同学们一方面就大学四年在数理学院的学习体会、未来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另一方面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科研竞赛、教学实习安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院领导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工作,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出了回答,交流会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

座谈会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做总结发言:同学们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科研竞赛等方面都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他表示,学院目前还存在许多不足,很多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的改善,自己今后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学生间的面对面沟通和交流。最后,李书记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学习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同时希望毕业生今后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坚实后盾,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