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7级少数民族预科维吾尔族、藏族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slxy发表时间:2017-10-20点击:

10月19日下午3:00,正值十九大隆重召开的第二天,我院组织少数民族预科维吾尔族、藏族学生在数理楼2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副院长程永进、副院长黄刚,学工组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十五名预科生参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杰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李杰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少数民族政策方针、民族团结方面的内容,重点阐述了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西藏藏族自治区领导对于民族团结工作的相关论述;随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就十九大报告、平时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程院长对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表示关心和问候,对经济有困难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了解;黄院长就基础课程的学习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在学习上对大家提出要求和期望;座谈会最后由李宇凯书记做总结,他认为在十九大召开的这样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时刻举办此次座谈非常有必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希望每一位维吾尔族、藏族预科同学在数理学院预科这一年找准方向,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在新时代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