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何水明同志被评为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1-04点击:

近日获悉,我院何水明同志被新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评为“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并授予奖牌和奖章。

何水明同志为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作为中组部第八批援疆干部,于2014年9月10日至2016年1月8日在新疆农业大学数理学院参与援疆工作,任数理学院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

赴新疆后,何水明同志努力克服环境、气候等不利条件,政治立场坚定,尊重新疆民族习俗,注重民族团结,工作积极主动,发挥自身教学优势与管理才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一年半的援疆工作任务。

作为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何水明同志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还协助院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通过一年来的传帮带活动,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显著提高。选送的2名青年教师参加新疆农业大学第一届青年教师“十佳教学能手”竞赛获得了优秀成绩,其中1名青年教师获得竞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何水明同志邀请了湖北省教学名师、湖北省优秀教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湖北省高校中青年学术骨干、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导师李宏伟教授赴新疆农业大学做了“关于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培训”和“数学建模”的精彩讲座,受到了新疆农业大学校领导和新进教师的热烈欢迎。

何水明同志在新疆工作期间还积极推进了新疆农业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之间的协作,签订了两校优秀本科生访学协议。至今已经有十几名新疆农业大学学生成功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

115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