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18-01-15点击:

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数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第二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同意我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及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并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院长刘安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与国际交流、研究生工作、实践教学与安全保卫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良好进展和成绩。刘安平院长还就2017年学院的财务使用与管理情况进行了报告和说明。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希成同志代表工会做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说明。他在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工会工作以及学院工会在学校各项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号召全院职工努力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

会议安排了学院班子以及成员年度民主测评等工作。

副院长程永进同志宣读了2017年学院各项表彰决定。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宇凯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2017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号召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我院“严谨、求实、创新、进取”优良院风,潜心教学与科研,加强学习与思考,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杨茜副主席宣读“校工会关于数理学院召开教代会的批复”

刘安平院长做数理学院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财务说明

王希成做数理学院分工会2017年年度总结报告及经费使用

程永进副院长宣读2017年度学院各项获奖表彰决定

李宇凯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