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5-28点击:

2018年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基础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和三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同志们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会上,李宇凯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相关活动,警钟长鸣,严管厚爱,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工作健康发展。

李宇凯同志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的讲话精神。为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院要成立专门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承担学院所有涉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三级单位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监督和检查工作,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管理,排查隐患,做好预案。会议要求,各三级单位要向每一位教职工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师生的思想觉悟,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