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6-25点击:

6月21日16:00,我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东区教学综合大楼B座70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宇凯、院长刘安平、副院长程永进、党委副书记李杰、数学系教师魏周超、物理系教师张保成、及相关老师参会。

参与座谈会的各位同学积极发言,回顾了难忘的四年大学时光,畅谈人生未来规划,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的感激之意和不舍之情。研究生代表刘晓宁同学表示:学院为研究生配备了非常完善的硬件条件和科研场所,导师对待每一位学生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122142班学生代表梁超讲道:自己能保送到清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栽培,表示以后会潜心向学,牢记并践行地大校训精神,在物理学科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回馈学院老师的教育和培养。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心得,大家谈到了走向社会、面向未来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分享了成长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宇凯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其次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状与愿景。当前,学院上下正在为数学学科特区建设出谋划策,积极筹备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毕业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他还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实后盾,学院永远和同学们在一起。最后,李书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