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9-06点击:

2018年9月1日至2日,数理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

在迎新现场,学院学工组和院办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同学们早早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9月1日上午10点,随着第一位新生的注册,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周到地为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的询问。期间虽有大雨来袭,但迎新工作丝毫没有受到阻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2号下午迎新工作基本完成。

9月2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院长刘安平、副书记李杰、副院长程永进、张光勇分别到本科生宿舍和研究生宿舍看望新生,欢迎新生来到数理学院学习深造,并认真解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2日下午5点,学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赖旭龙、刘杰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十余人在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走访了53栋107宿舍,专程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是哪个民族、家庭情况怎样、如何来地大报到、是否能适应学校生活等情况,并叮嘱预科同学主动积极地融入大学生活,还表示有机会将再次来看望同学们。预科生们深受感动,他们以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感谢领导们的关怀,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

据悉,2018年数理学院共招收新生8个班(包含两个预科班),共计271人,其中普通行政班179人,分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60人、物理学专业59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60人,另有少数民族预科班92人,来自20个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