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学务指导教师、助理班主任培训工作会暨“学习之路”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推介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9-10点击:

9月4日下午三点半,数理学院在东综A1505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学务指导教师、助理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学习学院制定的“学习之路”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院长刘安平、2018级新生班级全体班主任、学务指导教师、助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朱佳斯主持。首先,与会老师和同学进行了简要自我介绍,接着院教学秘书石铁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有关学务指导教师的工作内容和基本要求、班主任的工作职责。

教师自我介绍

朱佳斯详细介绍了数理学院“走学习之路,育理韵之花”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包括活动指导思想、基本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日程安排、组织保证等,并跟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学习。

院党委书记吴太山讲话。他对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大学生的教育和指导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高年级同学积极承担助理班主任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做好学务指导工作和和班主任工作提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了解工作对象特点、明确工作任务重点、讲究方式方法、注意痕迹管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吴书记要求每个班的班主任、学务指导老师要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也要求各位助理班主任以诚恳而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新生,并与班主任老师密切配合,抓好班团建设,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学生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帮助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朱佳斯介绍学院“学习之路”教育活动方案

(通讯员:托乎尼牙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