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9-10点击:

2018年9月5日上午,数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邀请学院三个系主任分别介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物理学专业。

会议由新生辅导员托乎尼牙孜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罗文强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李星教授、物理系主任陈刚教授先后对各专业的办学历程、知识体系、特色优势、行业背景和现状、前沿发展、未来就业岗位、保研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专业介绍是数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堂专业课,是指引新生热爱专业、学好专业的明灯,能够帮助新生认识专业前景、激发学习兴趣、克服学习困难、实现人生理想。通过本次的新生专业介绍,同学们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清晰了解和认识,心中的一些疑惑也得到解答。本次会议还为新生以后选择就业方向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罗文强教授作专业介绍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李星教授作专业介绍 

 

物理系主任陈刚教授作专业介绍

(通讯员:托乎尼牙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