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校举行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9-17点击:

2018年9月13日下午,在教三楼109教室举行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以及信工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分参赛学生所在的分管领导应邀出席数理学院院长刘安平、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以及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仪式由数理学院副院长张光勇教授主持。

动员会现场

数理学院副院长张光勇主持

吕占峰首先讲话。他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数学建模的成绩和数学建模在今后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取得好成绩。吴太山代表数理学院感谢教务处和相关学院领导对竞赛活动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今年暑期数学建模培训活动的情况和赛前学院的组织准备工作,并就竞赛期间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16级史伟同学代表参赛队伍发言,他回顾了在假期培训过程中学生和老师奋战酷暑的经历,表示在竞赛期间遵守规则,赛出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讲话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作动员讲话

本次大学生数学建模活动由数理学院数学建模小组18位老师组成的教练组进行指导, 165名同学组成55个参赛队参赛。在随后的三天的时间里,参赛队伍将按照竞赛章程完成数学建模竞赛论文。三天的建模竞赛过程异常艰苦,竞赛试题的难度对学生和教师都极具挑战性。期待我校参赛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本次竞赛任务,并取得佳绩。

(撰稿人:杨瑞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