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9-05-20点击:

2019年5月1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经验做法。我院党委书记吴太山、院党委副书记徐超、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黄刚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吴太山首先对陈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党建工作概况、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情况,重点讲述了党建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接着,辅导员孙宇涛详细介绍了我院正在开展的“走学习之路,育理韵之花”学习教育活动。然后,副院长黄刚从数学学科培育计划、“数学特区”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数学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并表示矿大数学学科建设是我院学习的榜样。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陈文对我院扎实开展党建思政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赞誉,表示两个学院面临着诸多类似的困难和困惑,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很有必要。吴太山表示要向矿大数学学院学习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我院数学学科建设争取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