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校教师在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19-05-21点击:

2019年5月18日,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预赛暨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校数学与物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青年教师陈玲老师获得一等奖。

全省共有26所高校参加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过各高校的初赛,每所学校选派一名青年教师参加湖北省决赛,最终有23所高校推荐了参赛教师。为了准备此次比赛,数学与物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指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选手进行指导,经过实验中心内部预赛,决定选派陈玲老师参加湖北省的决赛。通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促进了我校物理实验教师和其它院校教师的交流和学习,为提升我校的物理实验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数学与物理学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