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9-05-24点击:

2019年5月23日上午,数理学院在教学综合楼A150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主持,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三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和院团委书记参加。

按照学校纪委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接着,吴太山书记讲廉政党课。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情况,着重介绍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校长、党委副书记王焰新的廉政党课主要内容,以及党委书记何光彩所提出的四点要求。他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文件和领导重要讲话要求。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本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湖北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等,教育党员和教职员工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同时,要认真完成宣教月知识答题测试。三是院系两级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特别是妥善安排下学期新老校区的课程教学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党员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发挥带头作用;

学院纪检委员张光勇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座谈会精神,指出学院要做好迎接学校巡视巡查工作的准备,无论是教师的科研经费,还是学院行政经费和党建经费都要从严管理,不能踩红线。

111CD

最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各三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治维稳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