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开展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9-06-27点击: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报考咨询沟通平台,增进学生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理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来我院继续深造。2019年6月25日,在东区教学综合楼A座701会议室,数理学院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河北大学、青岛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的优秀本科三年级学生以及我院有意继续读研的2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副院长黄刚、各系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报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师生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吴太山发表欢迎词,欢迎同学们报考数理学院的研究生。黄刚副院长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着重讲解学科优势与研究方向、优秀导师、科研平台、奖助体系、人才培养资助政策和国际交流等情况。研究生导师与本科生面对面互动及面试考核,对学生学术背景、研究方向、科研思想和学习计划等进行考核,面试合格的发放面试结果通知单。

此次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数理学院的了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理学院敞开大门,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报考,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吴太山书记发表欢迎词

黄刚副院长为大家介绍数理学院概况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