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学与物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9-09-20点击:

9月19日,数学与物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学海楼109会议室召开。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莅临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三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超主持会议。

院长郭上江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名单。

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他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然后,他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工作组织框架以及具体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他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和学院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按照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学校动员大会上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数学学科特区”、“数学科学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徐超在总结会议时进一步强调,要迅速行动,宣传好贯彻好今天动员会的主要精神;要结合实际,合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同时要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好“自选动作”;要转变作风,把主题教育同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