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学与物理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教学方案》通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9-26点击:


学院各老师:


接教务处920日通知,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有每门课程的《教学方案》支撑材料,此《教学方案》不同于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为规范,学院参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教学基本规范》制定了《教学方案》的一般格式,具体格式参见附近2。由于教务处没有规定具体准备时限,学院规定各系(部)需准备2016年春和2016年秋两个学期的各门课程《教学方案》,实行院系两级存档。若教务处有新的规定时限,则按新规执行。

学院对审核评估材料第一次检查中发现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普遍存在填写不规范问题,现将《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填写要求加以明确,具体注意事项参见附近1和附近3

借鉴其它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评估专家会随堂听课、看课。教务处要求本学期有课的教师,课堂授课应随身携带以下教学资料:教材、教学大纲、教学方案、教学日历、教案、学生名册等。

附件1:《课程教学大纲》填写注意事项.doc

附件2:《教学方案》一般格式.doc

附件3:《课程教学日历》填写注意事项.doc


数学与物理学院

20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