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2年春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2-04-17点击:

数学与物理学院2012年春季

研究生论文答辩要求及学位申请时间安排

一、 资格审查:硕士研究生凭公开发表的论文刊物原件或提交一份专业学术期刊要求一致的论文文稿及其导师的评审意见书、填写完整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批表》一份,培养处出具的答辩专用成绩单在院办202室领取答辩材料和科技档案袋。

二、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学院学位论文答辩截止时间为520

三、 313月10为各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随机抽查匿名评审时间,逾期未办理抽查手续者,均不受理匿名评审及答辩申请事宜。 320抽中送外匿名评审者,交学位论文2份到学院办202室。

四、 5215月25,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将待检测学位论文按要求提交电子文档到学院办yjs11@cug.edu.cn(学位论文均为word文档正文部分(第一章至最后一章),命名方式为:学院_学号_姓名.doc。检测结果返馈研究生或导师。检测结果处理意见,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文件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规定(中地大(汉)研字[2011]69号)文件执行。

五、 5285月31研究生学位申请者,按要求提交答辩的学位申请材料(含学位论文中文摘要电子文档)、科技档案馆归档材料袋。

六、 为保证学位授予信息准确完整上报国务院学位办,所有研究生在答辩后必须完善“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中“学位信息填写”的有关内容。

七、 530-31日,学院召开院分学位委员会会议

八、 6月1——6月7院汇总、整理所有答辩材料。

九、 6月8上报2012年春季研究生论文答辩的学位申请材料。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要求执行,过时,将不再受理答辩工作事宜,一切后果自负。

2012年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