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08级工程硕士开题注意事项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5-12点击:

各位学员:08级学员课程45日将修完,现已进入开题阶段。

现将本学期教学安排及开题注意事项发给大家,并做好开题答辩准备。

一、 请各位学员即日起到学校财务交余下学费(1万元)并到学院报到注册。

二、 本次上课期间安排与导师见面,由导师布置文献综述、开题、发表论文等事项,地点:地大北区计算机学院。

三、 按学籍规定,08级学员201012月可以毕业答辩,但须在425日前进行开题答辩,请学员做好开题准备。以下是开题要求:

1.请各位学员将开题报告主要研究方向、论文思路等按开题要求,简要的重点做成PPT进行演示,由评委提出建议。

2.开题报告打印一式五份,通过开题答辩后交一份修改后的正式开题报告存档。

3.企业联合培养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一)打印一份,由单位盖章后交学院存档。

4.培养计划表(附件二)打印一份,按表格要求,由本人、企业导师签字后,交学院存档。

5.中期考核表一份。

6.开题答辩完成后,请各位学员完成网上开题公告,以学号和生日密码进入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开题时间填写为425日,开题答辩评委开题时确定。

7.请各位学员从网上查询本人成绩,需完成学位课22学分,选修课10分,共32学分。如有未完成作业的,请速交与任课老师。未修满学分者不能进行学位论文答辩,但可先开题,在答辩之前补修完课程。

8.开题时间与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必须间隔6个月,参加此次开题学员,须在1092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并于9120日进行网上抽审,才可于1011月进行学位论文答辩,12月份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