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8年数学与物理学院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7-12-05点击: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学与物理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数学专业教师1-2名,达到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不占指标(物理专业只招聘达到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教师)。

一、招聘专业

1、数学专业: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

2、物理专业:理论物理、光学与光电子技术、粒子物理与核物理、凝聚态与材料物理。

二、招聘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

2、有连续2年以上出国经历或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3、应聘者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阶段学习专业与招聘条件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符合学院学科建设需要。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以上或IBT80分以上,或GRE26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有在国(境)外连续学习进修1年以上的经历。

5、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6、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1周岁,博士后不超过35周岁,对特别优秀的博士或博士后的年龄可适当放宽1至2岁。

7、选聘的教师岗位人员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原则上达到以下学术条件:公开发表的专业学术期刊论文,达到学校认定的T2论文1篇;或T3论文2篇;或T4论文3篇。(学校数学期刊分类目录附后)

三、应聘材料

应聘者提供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技术技能等级证书)和主要学术成果等材料的电子文档及复印件,且应保证真实、准确。

四、考核聘用

数理学院将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合格者按学校有规定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洁联系电话:027-67883091电子邮箱:slyb@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学与物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

  • 附件【2014期刊分类.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