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通知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18-03-16点击:

为优化生源结构,我校设立“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同时,数理学院今年可在数学与物理两个学科接收调剂生,现就2018级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条件

  2. 考生报考且毕业于“双一流”学科高校或中科院大学;

  3. 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关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4. 不接受同等学历考生。

二、申请程序

1.考生登录我校2018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http://202.114.200.86/open/RecruitTkssT/signin.aspx),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提交调剂意向。后续安排请关注数理学院网站通知。

2.本系统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为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在系统中填报信息。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学院网站另行公示)须及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办理调剂手续,与第一志愿考生同时参加复试。

3.申请时间:3月15日-25日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7-67883091

邮箱:yjs11@cug.edu.cn

联系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