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论坛”第59期: 重离子反应中超核子极化的研究进展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06-20点击: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16:00—17:00

报告地点:东区综合楼A 701报告厅

报告题目:Advances and questions on Lambda polarization in Heavy Ion reactions

报告人:Laszlo P. Csernai教授(Norway Bergen University)

报告简介:Laszlo P. Csernai教授是洪堡学者、欧洲科学院委员会委员。曾先后在匈牙利科学院,罗马尼亚克鲁日大学,挪威科学院、欧洲核物理研究中心(CERN)和挪威卑尔根大学从事粒子物理和高能物理研究工作。曾担任欧洲科学院物理工程部主席,是国际理论高能物理领域的知名学者。已发表论文250余篇,参加学术会议和讲座290次,编辑出版专著5本。担任Phys. Rev. Lett., Eur. Phys. Lett.,Phys.Lett. B.等国际著名物理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