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论坛”第78期:数理学院二0一一届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18-12-27点击:

数理论坛第78期

报告题目

数理学院二0一一届优秀校友报告会

报告时间

2018.12.28日下午15:30

报告地点

东综1505

报告人

邵锐、汤昱星、韩欢

报告人

简介

1、邵锐:原我院123072班学生。现中科曙光湖南公司总经理,管理中科曙光在湘的全面业务,落地中科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和中科院先进计算产业联盟在湘投资。

2、汤昱星:原我院123071班学生。浙江丽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浙江省律师协会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浙江丽水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3、韩欢:原我院123071班学生。中科院大学获博士学位,现武汉理工大学数学系教师。在Inverse Problem and Imaging,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il, Gas and Coal Technology等国际知名SCI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报告摘要


校友先讲事迹介绍

邀请人

钟苹 副教授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