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10-15点击:

1014日下午2:30,在教一楼203教室,数理学院组织了本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复赛。复赛由数理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彭放教授主持,并聘请了7位老师担当本次讲课复赛的专家评委。复赛共评出一等奖一人:李超群老师;二等奖二人:王元媛老师和石铁钢老师;三等奖二人:杨飞老师、余绍权老师。

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坚持了数年形成了一定特色,深受老师们的欢迎,也多次受到学校领导的肯定。此次比赛活动经过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演讲过程讲评结合,部分老师运用了PPT课件辅助讲课;整个比赛氛围认真、生动、活泼。专家们一致认为:此类教学活动对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的提高以及院系教学氛围的形成大有益处,值得倡导和坚持。教务处也给予了经费上的大力支持。

数理学院每学期都承担了全校大量的教学任务,本院一贯注重教学质量,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院系工作的首位来抓,院党、政领导班子重视教学,全院上下教学热情高涨。以老教师带年轻的教师,青年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努力钻研业务已经在全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风气。

数理学院

20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