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学与物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9-03点击:

92上午9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学与物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一楼阶梯教室如期举行。数理学院院长刘安平、党委书记李宇凯、副院长彭放、副院长陈刚、副院长程永进、党委副书记李杰、数学系主任杨瑞琰、大学数学部主任罗文强、物理系主任罗中杰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活动。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会主持人钟苹老师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数理学院院长刘安平教授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概况、学科发展、学术交流、科技竞赛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青年教师代表杨飞随后的发言亦是精彩,以一位师长的睿智和一个年轻人的热情鼓舞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攻险克难,在生活里寻求精彩。最后,2011级物理专业李辰茜同学和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赵占伟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至此,数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