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9-12点击:

2016912日上午8点,2016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落下了帷幕。我校27支数学建模队经过72小时的努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地提交了竞赛组委会要求的论文。

其实早在2016997:30,在数理楼前就举行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开赛仪式,该仪式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主持,学校各参赛学生的单位领导参加,教务处殷坤龙处长发表了讲话,勉励同学们积极参赛。最后由数理学院刘安平院长宣布2016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在数理学院数学建模教练组14位老师的指导下,由81名同学组成27个参赛队经过了暑假阶段的培训,要求在三天的时间里完成数学建模竞赛论文。三天的建模竞赛过程异常艰苦,竞赛试题的难度对学生和教师都极具挑战性,在学校,教务处以及我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教师和队员克服种种困难,最后圆满完成本次竞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