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关于召开数理学院教学委员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王希成发表时间:2018-09-26点击:

关于召开数理学院教学委员会议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学院定于927日(本周四)15:30在东区教学综合楼A1505召开学院教学委员会议。请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学院督导员及负责公共课分层教学方案制定的各系(部)老师准时参加。

主要议题:

一、负责方案制定的老师在会上介绍新制定的分层教学方案(各分层方案电子版提前交张世中处,学院负责打印),院教学委员会及教学督导员对各分层方案审议,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二、对上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各系部请安排专人做好资料准备工作;

三、院教学督导组介绍上学期督导情况,传达校级督导员对我院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的督导意见;介绍本学期督导听课任务,确定重点听课对象,形成督导听课计划。

请各相关人员准时参会。也欢迎关心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分层方案及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教师积极参加,并提出宝贵意见

数理学院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