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使命呼唤担当 奋斗铸就青春

发布人:黄恬恬发表时间:2019-07-08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学校党委表彰了一批校级“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我院马超杰、阚渟渟、董亚堃三位同志荣获2019年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称号。

 

马超杰,男,汉族,1994年7月生,2015年11月14入党,数理学院物理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现任数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学习和科研方面,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异,获得数理学院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三等奖、国家一等学业奖学金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含铁后钙钛矿的热传导特征研究:对D"层热结构的启示”1项。作为党支部书记,他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加强支部理论学习,帮助支部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鼓励党员发挥服务精神,积极帮助班级同学解决自己生活所遇到的问题,在班级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2018年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

2019年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马超杰


阚渟渟,女,汉族,1996年5月生,2017年6月19日入党,数理学院数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现任数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类学术科研活动,荣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29届科技论文报告会三等奖,数理学院研究生第16届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在工作中,她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基础规定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工作新形式,在2018年下半年,组织支部成功举办了“吾爱吾院”志愿打扫活动和“厉害了我的国”科技竞答等活动,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阚渟渟


董亚堃,男,汉族,1996年12月生,2017年6月26日入党, 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任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123151班班长、2017届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该同志已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原则,担当作为,大局意识强,管理能力强,始终把政治建设融入学生工作中,主动扛起支部党建第一责任;生活中为人正派,作风务实,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待人真诚,亲和力强,群众认可度高,很好的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该同志所获奖项主要有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大学物理竞赛一等奖等。


 

                                           

2019年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董亚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