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数学与物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黄恬恬发表时间:2019-09-30点击:

(通讯员:牛宇童)9月29日下午,数学与物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东区教学综合楼A1505会议室召开,数学与物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工组辅导员、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孙宇涛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数学与物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接下来,各部门交流了近期工作。孙宇涛布置十月份工作,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先进性。二是要主动谋划工作,积极思考,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不能脱离广大学生。三是全体同志要主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最后,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