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来我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黄恬恬发表时间:2020-06-08点击:

    6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来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吴太山、院长郭上江、院党委副书记徐超和学工组辅导员参加座谈。

徐超代表学院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业工作预期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尽管受到了疫情的一些影响,但是有信心稳步推进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实现总体就业工作目标。吴太山、郭上江就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毕业年级辅导员朱佳斯、孙宇涛分别汇报了促进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肯定了学院在推动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就困难学生就业帮扶、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就业是“六稳”之首,是最大的民生,是学校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工作。当前,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进一步调动全院教师等各方面资源助力就业工作,努力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氛围。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精准帮扶工作,对重点就业困难学生要进一步细化预案,实行“一人一策”动态管理。要结合学生实际,聚焦方法创新,积极落实“手拉手 一帮一 ”就业互助小组和“疑难问题帮扶专家组”衔接工作,用专业化方法解决好学生就业中的“疑难杂症”。

 (通讯员 黄恬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