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宣布到岗

发布人:毕洁发表时间:2020-05-11点击:

2020年5月8日上午,数理学院举行新一届行政班子宣布到岗视频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主持。

王林清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宣布黄刚、张光勇、张保成、魏周超四位同志担任数理学院副院长,并逐一介绍了每人的简况。

会上,副院长黄刚、张光勇、张保成、魏周超先后发言,感谢校党委的关怀和信任,表示要廉洁奉公,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分管工作,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服好务,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院长郭上江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发言,表示学院班子要精诚团结,大力实施数学学科特区建设,建设好“数学科学中心”,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支持。院党委书记吴太山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对此次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要加强院党委与行政的密切配合,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履职尽责,勤政廉政,努力挖掘发展潜力,勇于担当,求实进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讲话,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组建表示祝贺,同时对新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按照学校今年提出的“治理能力提升年”的要求,大力加强班子及成员的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办学治院能力和水平。二是积极谋划推动工作。做好“十三五”收官阶段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思路,要认真总结过去取得的经验,从如何更好更快促进学院发展来描绘好未来蓝图。三是全院上下要积极支持新班子工作,形成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王林清还就如何抓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学准备工作。特别是抓好现场教学准备、科研工作以及毕业生工作。重中之中的是就业工作,要完善责任体系,全体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做好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