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助力抗疫 理应有你】李钰龙同学——抗“疫”路上有我

发布人:黄恬恬发表时间:2020-05-19点击:

抗疫期间,数理学院122181班李钰龙同学主动报名参加了当地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他主要负责社区出入人员的登记及体温测量的工作。

李钰龙说:“做志愿服务工作首先还是要做好个人的防护,有时出现居民不太愿意配合体温测量、个人信息登记等情况,这时候就需要耐心的对他们进行劝导,向他们解释遵守社区防控管理规定和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

对于如何协调好学习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时间分配问题,李钰龙表示自己是在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以后,再去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几乎不会影响到学习。在家的这段时间,既可以按时完成线上的学习内容,又可以去社区做志愿者,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

李钰龙表示:“疫情防控不是小事,来不得半点马虎。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有社会责任感,在关键时期,要敢于担当,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