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术报告(7)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9-20点击:

应数理学院李宏伟教授和沈远彤教授的邀请,美国Cornell大学Xiaobo Zhou(周小波)博士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Bioinformatics and Bioimaging for pathway analysis and drug selection

报告时间2010921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数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周小波博士简介:美国The Methodist Hospital Research Institute生物信息数学与生物图像处理首席科学家,Cornell大学副教授,研究兴趣包括分子细胞图像处理,生物信息研究,神经生物信息学,以及基于图像的生物系统研究。周小波博士已发表包括科学杂志在内的期刊论文130多篇,国际会议论文80多篇,著作10部,承担完成了来自美国国家癌症研究院(NCI)、 美国国家衰老研究院(NIA)、美国国家生物医学图像及生物工程研究院(NIBIB)、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NLM)的多项科研项目。

国际合作处、科技处、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