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术报告(5)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6-28点击:

应数学与物理学院刘婷副教授、刘安平教授的邀请,国际知名生物数学家,波兰 Warsaw大学数学系Urszula Foryś教授来我校访问并做系列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报告时间:2010年6月2日下午2点半(周三)

报告地点:数理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Modelling of angiogenesis process Urszula Foryś

教授简介: Urszula Foryś教授在生物数学研究领域有杰出成就,是国际知名的生物数学家,在分析,微分方程及其在生物学,医学中的应用等领域做了许多重要的研究及开创工作,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美国《Nonlinear Anal.》,《 Math. and Comp. Modelling 》等国际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50篇(其中30多篇被SCI收录)。研究专著一本《Mathematics in biology》。

数学与物理学院 2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