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新闻(4月26日-5月2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7-25点击:

数理学院2010年信调大赛圆满落幕

424晚七点,数理学院2010年信调大赛决赛在基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学工组江丰伟老师,数理、政法及计算机学院团学联主席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参赛队的调研别出心裁,富有创意,主题包括大学生消费观、大学生就业形势、大学生“宅现象”、大学异化教育、大学生与成人电影等。各队结合精美的ppt展示了调研成果,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

经过两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ShakeSky团队获得一等奖,另有五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自此,数理学院2010年信调大赛圆满结束。

数理文化节开幕

425下午三点,数理文化节开幕式在基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学工组江丰伟老师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李杰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多接触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学作品,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将我国的优秀文化发扬光大。

之后,进行了数理文化节电影展播,播放了以数学为线索的惊悚悬疑片《牛津杀手》。接下来一系列文化活动将陆续展开。

数理学院举办数学建模大赛赛前指导

425晚七点,数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基础楼会议室举行数学建模大赛赛前指导。拥有丰富数学建模经验的付利华老师参加活动,同时众多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活动中,付老师对数学建模论文的写作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结合往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题目,对各个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数理学院开展就业讲座

426下午400,应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勤老师的邀请,武汉博众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余俊总经理,在基础楼212室为我院07级同学举行就业讲座。

讲座中,余总结合我院各专业特点,对学生在自我认知,就业优势提升,就业方向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即将面临就业与考研抉择的07级同学提出了衷心的建议。最后,余总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他们展开交流沟通。

数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4月27—30日,数理学院学工组老师与学院06级学生分批次在基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录取结果、工作签约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办好相关手续,早日向学校提交协议书。会后,唐勤老师、李杰老师分批与尚未就业的学生展开一对一辅导交流,分析他们的就业困难,提出可行性建议,帮助他们早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