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党委举行“师生党员教育专项活动月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7-25点击:

56日下午400,数理学院党委在教三楼110举行“师生党员教育专项活动月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丁振国,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院党委书记唐勤总结了近期学院党委的工作,对各位师生党员在为玉树灾区捐款活动中表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互助精神表示肯定,并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副书记李杰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党员专项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自主实践、总结提炼等三个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丁振国教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师生党员作了学习报告。丁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理论武装起来的无产阶级政党,党的先进性决定了自身保持廉洁、反对腐败的必然性,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接着,丁书记分四个方面向大家详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形成过程,当前严峻的反腐形势、地位、作用、主要内容等,强调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廉政准则》的重要意义,系统、全面的学习,认真体会其中内涵,使其真正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跟唱国际歌,数理学院“师生党员教育专项活动月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由此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