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研究生院领导深入我院走访调研物理博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人:万珍珠发表时间:2023-05-27点击:

研究生院领导深入我院走访调研物理博士点申报工作

524日下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葵东,副院长王蕾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数理学院就学位点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舟、副院长张保成、物理博士点申报负责人卢成、物理系书记徐伟、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保成主持。 

                           





                                   

                          

张保成首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随后物理博士点申报负责人卢成就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及其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学位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支撑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及存在的短板。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申报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

赵葵东肯定了学院在学位点建设上所做的工作,表示会充分考虑学院的建议和诉求,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工作,为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和支持。

于晓舟对研究生院来院调研指导博士点申报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位点的建设工作是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的不断努力下,该项工作能够取得预期成效,为学校学位点建设作出数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