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数理学院召开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发布人:万珍珠发表时间:2023-05-27点击:

数理学院召开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526日,数理学院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在东教楼A1505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培养办主任王小龙、数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舟、院长郭上江、副院长张保成、各学位点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保成主持。

           





 

 于晓舟对成中梅一行应邀到学院指导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培养方案对于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本次会议是对该项工作的再一次深化研讨,希望各学位点充分吸纳评审专家的修改意见,结合学位点建设实际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数学学位点负责人王毅、物理学位点负责人陈欢分别做了两个硕士点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成中梅、王小龙分别就修订的要点和文本填写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郭上江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学院要扎实做好顶层设计,夯实“三融三跨”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完成本次修订工作,切实助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