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术报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0-05-12点击:

应我校计算机学院蔡之华院长的邀请,意大利国家科研理事会Filippo Castiglione博士来我校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201042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北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基于代理的免疫应答模型

讲座内容:免疫生物学基础和生物系统的数学模型,基于代理的用于模拟免疫系统对感染疾病的免疫应答的计算模型以及它的开源实现:C-ImmSim

Filippo Castiglione简介:

Filippo Castiglione2001年在德国科隆大学完成了计算科学的博士学位,后在美国哈佛大学作计算生物学与医学专业访问学者,并于2002年在特拉维夫医学计算生物学研究所完成博士后学位。目前Filippo在意大利国家科研理事会工作,是多家计算科学领域和系统生物学领域国际会议的计划委员会成员,自2007年起担任欧共体关于健康主题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提案的评审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计算生物学,免疫生物学,复杂系统,高性能计算,模拟过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计算机学院

20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