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校获“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奖及先进个人”

发布人:万珍珠发表时间:2022-06-24点击:

我校获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奖及先进个人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圆满落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丁雪梅,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刘会强,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组委会秘书长、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耿新,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亮,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赞助单位华为公司战略研究院院长周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

本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研究生院(研工部)和就创处牵头,培训指导和组织工作由数理学院承办。在数理学院精心组织下,参赛队伍去年取得了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5项,共计31项国家奖的好成绩,获奖队伍的数量和质量均创我校参赛以来的新高。近期获悉,由于参赛成绩突出,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等相关领导组织授予我校 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奖(本届比赛全国共有535所高校参赛,共55所高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同时授予数理学院罗文强教授 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